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节后第一天工作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18-02-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尽管办事群众寥寥无几,但大鹏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内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却早早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服务开始节后第一天工作。

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李凤玲)尽管办事群众寥寥无几,但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内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却早早到岗,以饱满的精神、高效的服务开始节后第一天工作。

上午九时许,以往熙熙攘攘的大厅,略显空荡。尽管没有几个办事群众,但大厅里每个窗口的工作人员都端坐在电脑前,或办理年前留下的工作,或整理资料,准备内务,极少有人来回走动,更不见闲谈者。空荡的大厅里,传来一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

随着办事群众陆续到来,进门处的咨询台前,工作人员始终微笑着迎候每一位办事群众,为他们提供办事咨询。许多人都不是第一次来行政服务大厅办事了,他们径直朝窗口而去。令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节后第一天办事,窗口服务热情周到,办事高效快捷。

据悉,节后首个工作日,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9个综合窗口(6个收文窗口、2个发文窗口、1个咨询窗口)全部开放,截止下午17:30分,共接待前来咨询办理业务15人次(8件收文业务、6件发文业务、1件社保查询业务)。

新的一年,大鹏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将进一步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优化审批流程,实现更多事项的并联审批,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按照政务服务标准化体系要求,不断规范行政审批和服务行为。

 

编辑:古亮宇

保存|打印

上一篇春节期间大鹏新区接待游客突破35万人次下一篇春节期间别嗨皮过了头!大鹏交警一晚连捉俩女“醉猫”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