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全面加快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全面加快高质量‘美丽大鹏’和‘一标五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

大鹏新区传达学习习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杨建超)“全面加快高质量‘美丽大鹏’和‘一标五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爱和殷切期望。”3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管委会主任李勇等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对广东发展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广东、深圳工作具有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前瞻要求,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担当,努力在新时代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不辜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坚定方向、明确目标,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标兵意识,努力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上取得突破;要强化绿色发展,努力在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上提质增效;要强化规划引领,努力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争创佳绩;要强化民生为本,努力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强化领导带头、理论联系实际、广泛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把省、市部署要求落实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新区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新时代各项工作。

会上,新区组织人事局、经济服务局、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葵涌党工委的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450名外来女工获“三八”大礼包下一篇大鹏新区将出台政策加快文化产业发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