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大鹏“好声音”,大鹏新区召开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3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媒体座谈会,向媒体记者们介绍“美丽大鹏”建设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新区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中央、省、市、区19家主流媒体齐聚新区,纷纷献计献策。

大鹏新区召开媒体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欧淑清)3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召开媒体座谈会,向媒体记者们介绍“美丽大鹏”建设相关情况,听取大家对新区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中央、省、市、区19家主流媒体齐聚新区,纷纷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美丽大鹏”建设宣传片,了解2017年新区新闻宣传工作情况。这一年新区圆满完成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全年文化惠民工程稳步推进,全年开展文化培训进社区865课时,新增图书43047册等,各项活动惠及新区群众17万人次;成功举办了深圳大鹏文化季、第三届大鹏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等重大文化活动;在全市率先成立深圳大鹏原创音乐发展联盟等,新区文化发展水平和文化影响力大力提升,宣传工作不断取得进步。

会上,各家媒体围绕新区2018年如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助力“美丽大鹏”建设这一话题纷纷建言献策,建议新区加强重大新闻宣传活动的组织策划,对在社会上影响大的焦点问题,主动加强与媒体联动,形成有声势的舆论氛围,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等。

新区领导王继良对各家媒体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媒体积极参与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将镜头、笔触、话筒对准新区重点工作,唱响大鹏“好声音”,讲好大鹏故事,为新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将出台政策加快文化产业发展下一篇市二院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合作成立“肾脏病诊治联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