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越深圳东西涌 为拍照从5米高摔下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一名男子参加东西涌穿越时从5米高处摔下,导致腿骨折,大鹏新区展开紧急救援。官方呼吁驴友穿越时要到系统报备,并做好安全措施。

救援现场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张敏 梁伟辉)3月11日,一名男子参加东西涌穿越时从5米高处摔下,导致腿骨折,大鹏新区展开紧急救援。官方呼吁驴友穿越时要到系统报备,并做好安全措施。

据悉,广州一家户外俱乐部通过微信朋友圈发起了一次东西涌穿越活动的号召。一名24岁男子李某,在朋友的介绍下参加此次活动,这是他首次参加此类活动。该俱乐部采用AA制形式,共召集50人参加此次活动,配备3名教练,并在网上进行了报备。3月11日13:40,此50人由东涌入口扫码进入穿越线。李某与其他3人行进较慢,落后于队伍其他人,当行至26号位置时(西涌天文台附近),李某为拍照不小心从5米高处滚落,当时意识清醒。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二院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合作成立“肾脏病诊治联盟”下一篇“美丽南澳”公众微信号正式上线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