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穿越深圳东西涌 为拍照从5米高摔下

发布时间:2018-03-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一名男子参加东西涌穿越时从5米高处摔下,导致腿骨折,大鹏新区展开紧急救援。官方呼吁驴友穿越时要到系统报备,并做好安全措施。

约20:00到达天文台,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

16:50左右,相关部门获知情况,17:20第一批4名森林消防驾船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后陆续赶来6名森林消防、10名公益救援队队员、10名巡防员和若干名山地户外运动协会工作人员。因当时风浪较大,无法用船运送,救援人员只得用担架将其抬出,约20:00到达天文台,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初步诊疗后判断李某盆骨受伤、左脚骨折,因医疗条件有限送往市内医院救治。

大鹏新区提醒,户外运动具有天然危险性,请充分考虑个人的社会责任以及个人、家庭对可能的意外的承受能力审慎选择加入。充分的计划、合适的同伴、可靠的装备虽不能绝对避免但能有效地降低户外活动的风险。驴友要根据自己的能力、经验选择合适的活动及合理控制活动强度,反对冒进,提倡适时理性放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二院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合作成立“肾脏病诊治联盟”下一篇“美丽南澳”公众微信号正式上线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