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公山隧道暂时封闭!往大鹏、南澳请这样绕行...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记者从大鹏交通局获悉,雷公山隧道将分阶段进行单向封闭施工,往返大鹏的居民及游客出行将会受到影响。

雷公山隧道暂时封闭,往大鹏、南澳需绕行

深圳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欧淑清)记者从大鹏交通局获悉,雷公山隧道将分阶段进行单向封闭施工,往返大鹏的居民及游客出行将会受到影响。

据介绍,雷公山隧道因使用年限较久,局部区域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裂隙、衬砌脱落、渗水等病害,而且病害有进一步恶化趋势,为保证车辆通行安全,尽快消除安全隐患,按照市交通运输委和大鹏新区工作部署,大鹏交通局拟实施隧道防渗维修工程。目前,该工程已办理占用挖掘道路审批手续,下阶段计划对隧道进行单向封闭施工。

第一阶段

封闭时间

2018/03/15 0:00 至 2018/04/04 24:00

封闭路段

葵涌往大鹏方向隧道施工,葵涌往大鹏、南澳方向车辆需绕行,大鹏往葵涌方向车辆不受影响。

绕行方案

第二阶段

封闭时间

2018/04/08 0:00 至 2018/04/28 24:00

封闭路段

大鹏往葵涌方向隧道,大鹏往葵涌方向车辆需绕行,葵涌往大鹏、南澳方向车辆不受影响。

绕行方案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市党代表李勇率队到土洋社区了解社情民意下一篇攻坚冲刺三年 大鹏新区打造治水提质典范区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