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标准化党建 7社区书记“考试”赢得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李小辉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社区群众下单“点菜”、中心定制供给的方式,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大鹏办事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理念及特色服务项目展示评比会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欧淑清 实习生 李小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的效果如何?群众说了算!3月27日下午,大鹏办事处召开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理念及特色服务项目展示评比会。7个社区的书记依次登台,向辖区群众“晒”出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施开展特色服务项目创建的背景、措施及效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下沙社区“放心四点半课堂”项目获得金奖。

评比会上,7个“赶考”的社区党委书记轮番上阵,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向台下的“考官”展示自己社区的服务理念和服务项目。此次展示评比会邀请到各社区居民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媒体代表组成120人的评审团,为各社区参展项目现场打分。在现场展示的近三十个项目里,既有群众普遍需求的共性项目,又有各自创建的特色项目。如针对社区青少年开展的心理辅导、人际关系协调、“四点半课堂”,针对老年人开展的“日间照料”、一对一陪护、“颐老一键通”,以及针对贫困家庭、特殊群体开展的帮扶、关爱、慰问等。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引进国家智囊团研究生态文明建设下一篇雷锋月|大鹏办事处便民集市活动获居民点赞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