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大鹏办事处便民集市活动获居民点赞

发布时间:2018-03-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3月28日上午,大鹏办事处团工委、义工联组织相关单位和义工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第八届雷锋月便民集市活动,把雷锋精神带到居民身边,把志愿服务做到社区。

爱心义剪

深圳新闻网3月28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刘颖)雷锋精神知识问答,义诊健康、法律咨询,爱心义剪……3月28日上午,大鹏办事处团工委、义工联组织相关单位和义工在大鹏佳兆业广场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第八届雷锋月便民集市活动,把雷锋精神带到居民身边,把志愿服务做到社区。

大鹏办事处团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鹏办事处雷锋月便民集市活动是雷锋月系列活动的一个“重头戏”,该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八届,一直深受居民的欢迎,此次活动是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新时代新社会正能量并将志愿服务切实带到居民身边。同时将会动员更多的社工组织、行业志愿者队伍和社会组织联合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推进志愿服务专业发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建高质量“美丽大鹏”。

雷锋知识问答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打造标准化党建 7社区书记“考试”赢得群众点赞下一篇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 美丽葵涌未来可期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