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四月,又有全国性户外赛事在大鹏新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今日,记者从新区文体旅游局获悉,2018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春季分站赛)竞赛将于2018年4月8日至4月11日和4月23日至26日在大鹏新区海域举行。

深圳大鹏队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欧淑清)今日,记者从新区文体旅游局获悉,2018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春季分站赛)竞赛将于2018年4月8日至4月11日和4月23日至26日在大鹏新区海域举行。此次比赛也是亚运会选拔赛,深圳大鹏队派出由巫荣华、何晓桥、海金龙、马建国4名核心成员领衔的8人队伍参加4项比赛,争夺亚运会参赛资格。市民需注意,由于本次赛事是内部选拔赛,暂不对观众开放。

记者了解到,水上摩托艇运动已经被列入2018年亚运会项目,在大鹏举办的本次全国摩托艇锦标赛,是亚运会摩托艇项目中国队选拔赛,属于政府主导的高端体育赛事。届时将会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湖北、安徽等全国各地的14支摩托艇赛队的领队、教练、运动员和机械师约50人到大鹏参赛。

本次比赛,深圳大鹏队也将派出巫荣华、何晓桥、海金龙、马建国组成的8人队伍参与竞争,将参见立式水摩改装级、坐式水摩限制级、坐式水摩耐力公开级、坐式水摩1100CC原厂级四项比赛。其中,巫荣华曾获得2017年水上摩托艇世界杯年终总决赛公开组的季军,何晓桥获得该赛事拉力赛第十二名;海金龙曾获得了2017中国柳州国际水上摩托公开赛RL3竞速赛冠军和2017年全国锦标赛坐式拉力赛第四名。拥有如此曾取得佳绩的运动员队伍,有望在本次赛事取得好成绩。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人在城中、城在园中、园在花中 美丽葵涌未来可期下一篇大鹏:“我最喜爱的课外书”,听听学生的推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