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我最喜爱的课外书”,听听学生的推介

发布时间:2018-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举办的中小学生“我最喜爱的课外书”推介活动决赛在华侨中学开展,100多名师生现场观摩。

大鹏新区中小学生“我最喜爱的课外书”推介比赛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陈纪达)日前,大鹏新区公共事业局举办的中小学生“我最喜爱的课外书”推介活动决赛在华侨中学开展,100多名师生现场观摩。

据了解,此次比赛的选手们是经过新区各学校初赛选拔推荐上来的,参加决赛的选手有身着中山装喊着“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初一学生彭瀚缘,有身着青衣低声阐述着“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的六年级学生方思婷……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亚迪学校的彭瀚缘 同学和来自大鹏中心小学的姚佳赫同学分别摘取了中学组和小学组的第一名,他们将代表大鹏新区参加深圳市的总决赛。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点燃现场观众的参与热情。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三轮猜书环节,猜书的书目都是从选手们推介的好书中挑选出来的,现场观众根据主持人的提示进行抢答,抢答正确者赠书一套,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学生现场推介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精彩四月,又有全国性户外赛事在大鹏新区举行下一篇68位民间河长走马上任 推动“全民治水”新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