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与浦发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李小辉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大鹏新区“三岛一区”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推大鹏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大鹏新区“三岛一区”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深圳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赖晓蕾)4月3日上午,大鹏新区管委会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大鹏新区领导李勇、王继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刘凌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信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宗旨, 建立全面、长期和稳定的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浦发银行将为大鹏新区“三岛一区”建设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推大鹏产业转型升级,为新区的重大项目开发、重点企业、小微企业等提供金融支持,探索构建大鹏特色的创新金融生态体。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雷公山隧道4日中午12点解除封闭,恢复正常通行!下一篇新区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会议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