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扬尘治理有"神器" 塔吊喷淋等各有所长

发布时间:2018-04-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李小辉

均实现了出入口100%安装冲洗设施、硬底化以及安装TSP在线监测设备,施工围挡及外架也已封闭到位

目前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所见之处均有防尘绿幕覆盖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古亮宇 实习记者 李小辉)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精神,打赢深圳“蓝天保卫战”,大鹏新区于4月4日专门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上公布的关于新区在建工程扬尘污染防治“红黑榜”引起关注。

时隔一周,记者跟随新区城市建设局相关人员走访备受关注的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启动区,复查该区域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进展情况。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广袤的建筑工地上,所见之处均有防尘绿幕所覆盖,附近路面较为整洁,扬尘基本消失不见

在随后走访的白沙湾公园、坝光人才公寓、坝光消防站三个工项目施点里,记者看到所有项目均实现了出入口100%安装冲洗设施、硬底化以及安装TSP在线监测设备,施工围挡及外架也已封闭到位。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2018年计划新建14处室外应急避难场所下一篇打造“美丽富饶”南澳 全面推进“垃圾不落地”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