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天堂”引来天才“水手”

发布时间:2018-04-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新的一年,全世界所有优秀的“水手们”都在为新赛季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做准备。这项被称为“航海的珠穆朗玛峰”的赛事,是目前全世界影响力最大的专业帆船赛之一。

想成为第一个来自中国的沃尔沃帆船赛船长

“大鹏是我第二个家。”陈锦浩说,从9岁开始,他就在大鹏训练,他的教练黄仪绍曾说,中国的帆船运动发展要看深圳,更要看大鹏。陈锦浩说,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成为第一个来自中国的沃尔沃帆船赛船长。

陈锦浩的未来规划中,除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外,他还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一些对帆船运动感兴趣的孩子们。在大鹏,陈锦浩拥有一所属于自己的帆船运动培训学校,在陈锦浩看来,帆船运动可以磨炼一个人的品质。

“帆船运动里有很多项目,有单人的也有团队的。单人项目可以磨炼一个人的专注度,因为只有你一个人驾驶,你必须要应对所有的困难,而团队项目里就需要考验到大家的配合程度。 ”陈锦浩说:“在我的教学课程里面,会有关于环保的课程,比如在风小的时候,把一个塑料瓶放到海里面,让学生们去捡回来。因为学习帆船运动的人一定是敬畏自然的,也很懂得保护自然资源。”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揽人才放大招!百万年薪招揽海洋领军人才下一篇大鹏新区开展新一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