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接种 守护生命

发布时间:2018-04-27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辖区3家医院开展了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大鹏公卫中心在社区、学校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骆文博)今年是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辖区3家医院开展了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大鹏公卫中心在社区、学校开展宣传活动,各预防接种门诊还设立了分会场,对辖区居民普及预防接种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为居民量血压测心率等方式,对预防接种免疫规划政策、免疫程序、疫苗的安全性及疫苗可防传染病等内容进行宣传;并对群众在儿童预防接种方面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认真解答。活动现场人头攒涌,氛围浓烈。

预防接种是预防传染病最直接、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通过宣传预防接种相关知识,增强居民预防接种主动性、积极性,确保新区免疫规划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80名大鹏萌娃现场比拼洗刷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