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绳聚力,大鹏新区500多名职工上演拔河大战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大鹏新区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运动之拔河比赛精彩落幕。

大鹏新区500多名职工上演拔河大战

深圳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倪丹 骆丽莉)“123加油,123加油……”,日前,大鹏新区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运动之拔河比赛精彩落幕,新区内机关、企业、社区等28支队伍共500多名运动员,经过两个多小时比赛的激烈争夺,最终大鹏公安分局机训大队、葵涌安监办、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分获一二三名。

据悉,本次拔河比赛由新区文体旅游局主办,,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限时1分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各名次,每支代表队由15名(男10人、女5人)上场队员组成。500名参赛运动员在拔河道上进行精彩对决,展开了一场技术和力量之间的较量。

赛场上,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手握长绳,摆好比赛姿势。比赛在裁判的一声哨声下开始,队员们个个咬紧牙关,拉紧麻绳,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各队啦啦队员们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着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现场高潮迭起,加油声、欢呼声一浪接一浪,热闹的气氛传遍全场。

记者了解到,本次拔河比赛只是大鹏新区2018年“全民健身”系列运动之一,5月14日,还将举办“招商东岸杯”足球比赛,足球场上在决高下。

紧张比赛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市“年度教师”巡回报告会走进大鹏新区下一篇全力打造民宿经营消防安全管理“大鹏模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