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为消防官兵开设绿色就医通道

发布时间:2018-05-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后续,共建双方将密切联系,定期举办警营开放、消防演练和学习交流等经常性的共建活动。

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与深圳市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一中队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陈志平 陈文明)5月4日,借国际五四青年节之日,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与深圳市消防支队大亚湾特勤一中队组织开展了以“警民一家,守望相助”为主题的警民共建活动。大亚湾特勤一中队的30多名消防官兵与大鹏中心医院21名共青团员医务工作者代表见证了双方举办的警民共建签约仪式。

仪式前,一中队消防官兵对大鹏新区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装备、业务技能展示,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则给消防官兵现场讲解示范心肺复苏和应急止血包扎等急救知识,共建活动深受消防官兵和医务工作者喜爱,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显著。

后续,共建双方将认真履行警民共建协议,严格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要求,密切联系,定期举办警营开放、消防演练和学习交流等经常性的共建活动,为消防官兵开设绿色就医通道,进一步建立密切的警民关系,积极营造安全舒适的公共环境,共同守护大鹏半岛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大亚湾特勤一中队消防战士为大鹏新区中心医院的医务工作者展示消防设备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葵涌少儿展才艺 7个节目将参加“葵涌悦乐聚”复赛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