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博会分会场|甜蜜产业、高端艺术的碰撞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在新区的2个分会场,玫瑰海岸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基地和满京华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两场现代风与民国风的艺术盛宴展示了别样的大鹏文化魅力。

玫瑰海岸最美新娘评选大赛

深圳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欧淑清)5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大鹏新区用文化魅力惊艳“四海八荒”。皮影戏、大鹏山歌、大鹏婚俗、大鹏版画等在主场馆精彩亮相,展现大鹏独特的传统文化魅力。而同样,在新区的2个分会场,玫瑰海岸婚庆文化旅游产业基地和满京华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两场现代风与民国风的艺术盛宴展示了别样的大鹏文化魅力。

玫瑰海岸:甜蜜产业再发力,签下1.8亿元项目

5月11日上午,玫瑰海岸分会场开幕式以“融”的主题,开幕式浓墨重彩的展现中国传统婚俗文化的更迭与融合,以及中西方婚俗文化的交融。

开幕式上,最“吸睛”的就是2018年最新婚纱礼服的精彩亮相。外籍模特穿着中式传统婚服、中国模特穿着西式婚服,展现中西方婚服设计理念的融合。玫瑰海岸一直重视婚服的设计创新,在开幕式上,玫瑰海岸联合全国多处婚庆基地与广州艾诺婚纱礼服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联手打造更专业的高端礼服定制服务,满足新人对于婚服的个性化需求。本签约项目金额将达到1.8亿元,玫瑰海岸作为本次签约项目的牵头者,开拓婚纱礼服精品化路线,有力的推动婚庆行业的发展。

甜蜜产业,主角当然是新娘子。本次文博会玫瑰海岸分会场推出2018年深圳玫瑰海岸最美新娘评选大赛特别活动。大赛于4月1日正式启动,由深圳玫瑰海岸主办,深圳幸福天下投资有限公司、玫瑰小镇、玫瑰庄园婚礼会馆协办,号召众多婚纱摄影机构推广,召集两百多名准新娘报名参加。历经长达一个多月的线上评选,通过大众投票选出10名选手,于5月10日在玫瑰庄园婚礼会馆进行最终比拼,展示准新娘们的最美风貌和最佳才艺,角逐“最美新娘”称号,颁奖仪式将当天开幕式上举行,观众可以一睹众多准新娘的风采。

据了解,玫瑰海岸已经是第九次举办文博会分会场,借助文博会国际化平台,以及新区提供的政策支持,玫瑰海岸已从单一的婚纱摄影基地转型发展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景区,成为新人和市民游客婚纱摄影、休闲旅游的目的地。近年来玫瑰海岸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婚庆文化产业基地,并带动大鹏湾形成以玫瑰海岸为龙头的婚庆产业聚集雏形,成为国内“旅游+婚庆”模式的成功案例之一,品牌影响力正在向全国辐射扩大。

2018年最新婚纱礼服精彩亮相

现场表演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2018 广西(深圳)投资合作推介会走进大鹏新区下一篇拓空间保发展 大鹏新区力争拆除消化违建42万多m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