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Ta•权益”开谈, 首场关注校园欺凌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2018“Ta•权益”网络直播系列访谈首场拉开帷幕,聚焦“防止校园欺凌,保护学生权益”。

大鹏新区2018“Ta•权益”网络直播系列访谈

深圳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 欧淑清 黎阳 古亮宇 李小辉 通讯员 沈俊娟)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培养他们的校园应该是最安全、最阳光的地方。但是学生间欺凌和暴力事件时有发生,不仅伤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也容易形成舆论热点,影响社会稳定。防止校园欺凌,家长、学校还有社会可以采取哪些措施,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清朗的天空?

5月15日上午,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深圳新闻网、深圳微博发布厅和大鹏网承办的大鹏新区2018“Ta•权益”网络直播系列访谈首场拉开帷幕,特别邀请到香港教育大学教育学博士苏宁,聚焦“防止校园欺凌,保护学生权益”主题,与网友线上互动交流,探讨孩子在校园内外遇到的种种有关“校园欺凌”的现象,并提出专业参考意见,帮助家长、学校及全社会共同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免费福利!大鹏新区60岁以上老年人体检开始啦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