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大鹏新区残障儿童可在家门口进行康复治疗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已获批成为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具备承接肢体、智力残疾康复训练服务项目资质。

专家听取汇报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刘玲玲 宋萍)日前,记者从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获悉,该院已获批成为深圳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具备承接肢体、智力残疾康复训练服务项目资质。符合条件的残障儿童在大鹏新区残联办理相关手续后,在该院进行康复治疗每年可享受特殊补助。

日前,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专家分别对新区妇幼保健院申请成为定点康复机构进行现场审核。专家们针对“肢体残疾康复”和“智力残疾康复”进行审核,听取了该院负责人对康复机构基础建设、专业设置、专业人员配备及训练规模、康复效果等相关情况汇报后,还对康复治疗师手法、教法进行了现场检验,对配备和管理等软、硬件设置进行了检查,经过严格的评审,专家评定组一致认为,该院的设备、环境和技术力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完全有资格成为市残疾人康复服务定点机构。

该院执行院长杨安群表示:“医院将在市儿童医院曹建国主任专家康复团队的帮助下,把康复科建设成为集筛查、保健、康复于一体的儿童康复中心,为全市有需要的患者提供康复服务。”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智美大鹏”升级来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