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智美大鹏”升级来袭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5月24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2018年“智美大鹏”文化沙龙首场活动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会议中心拉开帷幕。

大鹏新区2018年“智美大鹏”文化沙龙首场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沈俊娟 肖亚倩)5月24日下午,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主办的2018年“智美大鹏”文化沙龙首场活动在大鹏新区管委会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沙龙围绕“得体比好看重要”这一主题,邀请资深形象管理专家与新区百余名女性分享了穿衣搭配等方面的知识。

据悉,2017年,新区“智美大鹏”巾帼文化沙龙以女性保健、家庭和谐、子女教育、自我提升等促进女性发展的内容为主题,成功举办了13期,8000余人受惠,参与者不仅包括新区直属机关职工、企业职工等,附近社区居民也踊跃参加,广受关注与好评。

2018年“智美大鹏”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上开展5场主题沙龙及子沙龙直播,4次线上精品课程分享及4次线上互动;线下开展1场年度主题沙龙,4场街道、企业子沙龙和5场社区微沙龙。其中,创新性地增加了夫妻之道体验营、社区微沙龙匠心文化体验工作坊、亲子家庭教育等活动,进一步活跃居民日常文娱活动,提升居民文化素养,助力新区高质量“美丽大鹏”文化建设。

邀请资深形象管理专家与新区百余名女性分享了穿衣搭配等方面的知识

现场互动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创森,让更多人了解、保护大鹏有生命的“绿色古董”下一篇便利!大鹏新区残障儿童可在家门口进行康复治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