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新社区开展入户宣传用电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25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5月20日,葵新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用电安全专业行动,该次行动根据《大鹏新区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开展一系列相关安全宣传工作。

葵新社区开展入户宣传用电安全专项行动


大鹏讯(通讯员 申海燕)5月20日,葵新社区组织网格员开展入户宣传用电安全专业行动,该次行动根据《大鹏新区2018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电气火灾防范专项整治》、《老旧城区涉电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方案》、《2018年葵涌办事处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方案》等开展一系列相关安全宣传工作。


本次行动主要以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安全基本知识,不断提高民众安全防护意识。将安全教育向一线延伸,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警醒和教育引导作用,通过血的惨痛教训引导民众珍惜生命,进而转化为主动谋安全、想安全、抓安全的自觉行动。营造社会群众懂安全、知安全,防火灾、避隐患的良好氛围。


本次行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白天、晚上),共计出动约21人次,发放各种类型安全宣传资料236份,收缴“热得快”12个,现场拆除乱拉乱接电线8处。此后我社区继续做好相关安全工作,宣传引导,广泛发动,深入做好政策宣传,确保实行到位,群众全面普及。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东渔社区举办“说出您的需求社工为您服务”长者座谈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