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哪家农家乐口碑最好?快看这份调查结果

发布时间:2018-06-1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选取20家知名农家乐,以实地对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消费者的评价情况。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刘龙)来大鹏游玩,除了美丽山海等一系列新奇好玩的户外活动不断涌现,人气爆棚的当属“农家乐”。那么,大鹏那么多农家乐,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对农家乐评价情况是怎样的呢?

为从消费者的角度了解对农家乐的综合评价,给大鹏的旅游者提供农家乐消费的指导参考。深圳市消委会联合大鹏新区消委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通过消费者净推荐值NPS方法,选取20家知名农家乐,以实地对消费者进行问卷调查,收集消费者的评价情况。

据介绍,本次调查主要从餐饮品质、环境位置、卫生情况、价格、服务人员服务质量、经营规范、特色服务和硬件设施等几个方面让消费者进行口碑推荐。调查对象为去过大鹏新区较为知名的20个农家乐的消费者,剔除“拒访、不符合被访条件、未完成全部题目”等不合格问卷,有效问卷总量为2086份。

结果显示,在农家乐NPS(净推荐值)整体推荐情况上,20个大鹏新区农家乐品牌整体的平均净推荐值为10.2分。排名第一的是鹿咀山庄,净推荐值为17.4分;其次是俊华园,净推荐值为16分;第三名是东山书院,净推荐值为15分。前十名品牌依次为:鹿咀山庄、俊华园、东山书院、科普特生态园、油柑湾、鹏城饭馆、友友谷山庄、东山蚝家、安记农庄、田园乐。

在调查中发现,消费者主要推荐农家乐的原因是“餐饮品质”与“环境位置”,其中“餐饮品质”推荐比例最高,为61.7%。“餐饮品质”与“环境位置”排名第一的均是鹏城饭馆,推荐率分别为85.6%和74.6%。

农家乐作为大鹏新区推进品质旅游的重要部分。在即将来临的端午小长假,大鹏新区消费者委员会温馨提醒,在选择大鹏农家乐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农家乐,也可以参照本次调查结果,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农家乐。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我是南澳人 | 14岁的“跨界歌王”让传统文化在校园“活”了!下一篇大鹏办事处枢纽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