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2018-06-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中继续矢志奋斗,6月27日,大鹏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文艺演出。

大鹏党工委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群众大会

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胡世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推进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中继续矢志奋斗,6月27日,大鹏党工委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暨文艺演出。

庆祝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鹏办事处一线基层的500多名党员,面对国旗肃立,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忠诚的赤子情怀。据悉,这些基层一线党员是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和服务群众的主力军,约占大鹏办事处全体党员一半,是大鹏党工委近年来规模最大的党员大会。

对优秀个人、集体进行表彰

表彰一批崇尚实干先进典型

会上,大鹏党工委对等66名优秀共产党员、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建指导员等进行表彰。

“受表彰是各支部和党员干部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到河源陂角村精准扶贫帮助95%的贫困户脱贫的杨振,台风暴雨来袭总是冲在一线为大鹏人遮风挡雨的林洪彬……他们的事迹,集中体现了大鹏党工委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实际成效,有力诠释了各级党组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价值追求。”会上,大鹏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崇尚实干、奋勇为先,进一步汇聚起推进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为全面推进辖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新时代意味着新起点,新时代呼唤着新作为。”大鹏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大鹏面临的最大机遇就是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希望党员干部带头在河道整治和一级水源保护区涉及的土地房屋征拆工作中展现作为,全力推进年初安排的重点民生项目,集中解决涉及民生的实际问题,积极组织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努力改善市容环境面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艺汇演

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党员干事创业激情,展现大鹏担当,在接下来的7月份,大鹏办事处将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值得一题的是,今年将开展“点亮民生微心愿”承诺践诺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或党小组递交承诺践诺书,公开向支部承诺在年底之前为居民群众办1件以上实事、好事。党支部要对党员、党小组的承诺认真审核把关,逐一登记备案,建立台帐,对抽象空洞或不切实际的承诺要指导党员、党小组重新提出。在年底民主评议会上,由党支部对承诺践诺履行情况逐一进行通报。

同时,从今年6月1日起,在大鹏办事处公众号上推出了党章原文诵读活动,让党员走进播音室,诵读党章,希望以党章原文诵读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维护党章权威,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城市交通文明指数哪家强?大鹏蝉联第一了解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