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大鹏新区开展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7月3日,大鹏新区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学习会。

大鹏新区开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学习会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记者 李小辉)7月3日,大鹏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新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教授、应急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钟开斌围绕《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授课。新区领导王京东、黄晓鹏、曾敬东、王海川、孙晓杰、刘峰、吴华根、潘传贤、夏东、梁珂、邓小建以及新区各单位代表出席。

钟开斌首先引用近年来在国内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并结合相关精神及要求,阐述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的出台背景。随后,钟开斌从总则、职责、考核考擦、表彰奖励、责任追究以及附则六个模块详细解读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强调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规定的重要性。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充分理解规定的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切实落实规定中的各项要求,为大鹏新区的安全生产作出自己应付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首次组队参赛就拿下冠军!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辩论队了解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