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社区首批“党员模范店”揭牌

发布时间:2018-07-17来源:深圳侨报作者:陈智美

日前,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举行“党员模范店”揭牌活动,两名党员经营的店铺成功获得该社区首批“党员模范店”的荣誉称号,并正式挂牌。

大鹏讯 (深圳侨报记者 陈智美 通讯员 潘子彬)“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日前,葵涌办事处葵涌社区举行“党员模范店”揭牌活动,两名党员经营的店铺成功获得该社区首批“党员模范店”的荣誉称号,并正式挂牌。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上半年,葵涌社区党委面向辖区党员开展创建“党员模范店”活动。经宣传发动、个人申报、实地考察等层层筛选,党员许则万经营的“九里香”饮食店、党员吴婵丽经营的“贝尔安亲”课外辅导店成功获得葵涌社区首批“党员模范店”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党员模范店”的创建旨在实现党员服务“三提高”:提高党员服务意识,树立“人人都是服务员”的大服务意识。提高党员服务能力,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努力增强党员服务本领。提高党员服务水平,以尊重消费者,理解消费者,服务消费者的态度,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

葵涌社区党委书记钟杰锋表示,通过“党员模范店”的创新尝试,丰富内容,突出亮点,努力让每一个“党员模范店”都成为一面旗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实施动态管理,可以对“党员模范店”店铺进行摘牌或升级等调整。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5个垃圾中转站提前完成升级改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