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中心医院皮肤性病名医坐诊时间增加

发布时间:2018-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记者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的皮肤性病科名医工作室陈冰医生,坐诊时间由原来的每周1天调整到现在的每周3天,为更多新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

现场看诊

深圳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陈文明)日前,记者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了解到,该院的皮肤性病科名医工作室陈冰医生,坐诊时间由原来的每周1天调整到现在的每周3天,为更多新区居民提供诊疗服务。

据了解,为快速提升新区医疗水平,方便居民就诊,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于2016年引进深圳市慢性病防治院的专家杨帆作为领衔人,成立皮肤性病科名医工作室,每个月的第二和第四个周五安排全天坐诊。随着名医效应的发挥,看病的患者越来越多,一个月两次坐诊无法满足新区患者的看病需求。去年12月,新区医疗健康集团派出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主任陈冰进驻该院坐诊,每周坐诊1天。

记者了解到,新区三面环海,气候潮湿,湿疹、过敏性皮炎、荨麻疹等皮肤疾病高发,仅今年上半年,陈冰共接诊病人966人次。为满足更多患者诊病要求,陈冰的坐诊时间由原来的每周1天调整到现在每周3天,坐诊时间为周一、周二、周三。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暨投诉调解中心正式揭牌运营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