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率队到土洋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8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开展2018年第四次“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慰问困难党员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黎阳 )8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率队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开展2018年第四次“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李勇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张永松和李奎娣,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多关心他们,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结束后,李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土洋社区社情民意,内容涉及推进东纵司令部旧址红色廉洁教育基地建设、土洋幼儿园搬迁等方面。李勇表示,将安排新区有关部门前往调研了解情况,各方协力想办法解决存在问题。

李勇表示,土洋社区党委要抓住国家发展全域旅游的机遇,动员各力量,讲究方法,加大宣传,讲好故事,并注重整合红色资源、蓝色资源和绿色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发展好旅游业,力争做出品牌、做好特色、做出影响力,从而推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方便快捷,名额充足!本周末放心预约来大鹏看海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