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名额充足!本周末放心预约来大鹏看海

发布时间:2018-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交警也提醒市民游客,每天都有4万个预约指标,目前两天才预约成功一万多,“库存充足”,大家可以放心预约,前来大鹏游玩。

山海大鹏,每逢节假日吸引大批游客

深圳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欧淑清)日前,记者从大鹏交警获悉,2018年8月11日起的所有双休日(8月11日、12日、18日、19日、25日、26日),“十一”假期(10月1日-10月7日),总共13天,计划前往东部梅沙、大鹏片区都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

本周末,大鹏片区本次试行小客车预约通行将迎来首日,目前预约状况如何?又有哪些保障措施?8月9日下午,大鹏新区综合办邀请大鹏交警大队、大鹏交通运输局、新区政法办、下辖三个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召开预约通行媒体通气会,就相关情况进行解答。

目前1.9万人已预约,“库存充足”,市民游客可放心预约

据大鹏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大鹏新区预约通行区域,大鹏交警已在迭福山隧道设置车牌识别卡口进行识别,违者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300元罚款、扣3分。

截至9日中午12:00,大鹏景区已有约1.9万人成功预约,其中300多人是由商户代客预约成功的,主要集中8月11日(周六),三个时段的预约量均超过12日的,且预约时段集中在上午0-12时与下午12-18时。

同时,大鹏商户也已开通了预约账户717家,代客预约成功300多人,数量偏少,商户账户代客预约还未真正利用起来,同时也希望其余商户尽快申请预约专属账户,更好的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提供预约服务。

大鹏交警也提醒市民游客,每天都有4万个预约指标,目前本周末两天才预约成功一万多,“库存充足”,大家可以放心预约,前来大鹏游玩。

此外,大鹏交警也提醒尚未备案的本地居民及工作人员等符合备案要求,但还没有备案的车辆,抓紧时间到所属社区填写备案表格转进备案,目前已有53970人进行备案。

【预约方式】

1.关注“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选择“交警互动-东部预约通行”,或“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菜单栏“东部预约”,进入预约界面,或“大鹏交警”微信公众号,直接点击菜单栏“东部预约”,进入预约界面。

2.关注“深圳交警”支付宝生活号,选择“其他业务—东部预约通行”,进入预约界面。

3.进入网上深圳交警(http://www.stc.gov.cn/),选择飘窗“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或选择网上车管所栏目的“机动车业务—网上预约—东部景区预约通行”,进入预约界面。

4.下载“我的深圳”APP,选择“东部预约”即可进入预约界面。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观山海、闻鸟语,大鹏新区25个宜居社区向“五星级”迈进下一篇李勇率队到土洋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