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发布时间:2018-09-2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区组织工作进行部署。

大鹏新区组织工作会议

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欧淑清)9月26日上午,大鹏新区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新区组织工作进行部署。新区领导王京东、黄晓鹏、王海川、王继良、刘峰、吴华根、潘传贤、夏东、梁珂、邓小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开创新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为新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实现“一标五区”战略蓝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上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的根本要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部署,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成效为新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根本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努力把新区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新区各级党组织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新要求,突出政治功能,切实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不断筑牢党的执政根基。

会议指出,要严格把关,树立导向,大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建立健全素质培养体系、建立健全知事识人体系、建立健全选拔任用体系、建立健全从严管理体系、建立健全正向激励体系。

会议强调,要创新机制,优化环境,全面开创引才聚才留才用才新局面,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激发人才发展活力,完善人才工作机制。要系统谋划,长远布局,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锻造优秀年轻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搭建优秀年轻干部历练锻炼的广阔舞台,激发优秀年轻干部发奋图强的内生动力,做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的系统规划。

会议指出,要扛起责任,落实要求,全面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主体责任要层层落实落地,党的建设质量要不断提高,组织部门要争当模范部门。

会上,新区文体旅游局、环境保护和水务局、葵涌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23分钟!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无缝链接抢救一名胎儿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