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行2018年国庆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大鹏新区在国庆后第一个工作日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深圳新闻网10月8日讯(记者 李小辉)10月8日,大鹏新区在新区管委会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鹏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机关单位、各办事处等干部职工近500人参加仪式。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属机关单位、各办事处等干部职工近500人参加仪式

上午九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在众人的注目下,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家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目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

据悉,大鹏新区自成立以来,在新年和国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均会以举行集体升国旗仪式的方式来增强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国家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此同时,在节后上班第一天,新区也借升国旗仪式的契机提醒和督促干部职工把重心回归到工作上来,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中去。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庆第一天 一家三口登山迷路 救援队员夜晚紧急营救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