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鹏“撒野”吧,亲海狂欢派对这周末约定你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本周末(10月13-14日),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将迎来亲海狂欢派对,在较场尾、大鹏所城开展水上大冲关、滨海戏剧节、定向越野赛3场趣味活动。

大鹏2018亲海狂欢派对将在10月13-14日举行

深圳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倪丹)继首场活动“众生福,万物生”2018深圳大鹏中秋水灯祈福夜后,本周末(10月13-14日),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将迎来亲海狂欢派对,在较场尾、大鹏所城开展水上大冲关、滨海戏剧节、定向越野赛3场趣味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户外大鹏的非凡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在较场尾中心广场举行的滨海戏剧节活动中,焦点将聚集在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的皮影戏上,游客们除了能欣赏到精彩的大鹏本土皮影戏表演外,更有皮影表演艺术家、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蔡劲笋亲自带领团队上阵,借助中国特有的民间艺术皮影戏,展示大鹏本土的历史文化。市民还可以操控皮影道具尝试表演,过一把皮影瘾。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今年9月,深圳首个以户外运动为载体的旅游文化品牌活动—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正式启动,3个月举办9场主题活动,围绕着产业研讨、大众特色赛事、滨海文化艺术与沙滩音乐狂欢等四大核心内容,展示开放的海洋文化与户外生活方式,致力打造成为南中国最具吸引力的滨海文旅IP。

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活动时间表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筑圃育苗,关爱同行,葵涌司法所开展法律宣传进校园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