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Plogging公益跑登陆大鹏啦,赶紧报名吧~

发布时间:2018-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目前,作为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18深圳潮酷慢跑公益行正向广大跑步爱好者发出邀请函。

活动将于10月27日玫瑰海岸举行

深圳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倪丹)奔跑在碧海蓝天的沙滩上,自带垃圾袋和捡垃圾夹子,把沿路看到的垃圾收集起来,统一处理,这项风靡全球的Plogging公益跑登陆大鹏了。目前,作为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2018深圳潮酷慢跑公益行正向广大跑步爱好者发出邀请函。

据介绍,Plogging源于瑞典,是Plucking(拾起)与Jogging(慢跑)的组合,鼓励人们在慢跑时,通过弓步或蹲起的方式,或者在停止之后拾起垃圾。

本届公益慢跑,就是希望通这种时尚、年轻人感兴趣的方式,让大家周末走出门参与到既健康又公益的活动中。活动将于10月27日(周六)在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玫瑰海岸举行,以2-3人一组为单位进行线上报名,成功入选者将在本月27号于福田区指定地点统一乘车前往,沿指定路线进行Plogging。

扫描二维码线上报名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来大鹏“撒野”吧,亲海狂欢派对这周末约定你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