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关工委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15日,大鹏办事处关工委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建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活动,首场走进了华侨中学。

快板《十九大光辉照大鹏》

深圳新闻网10月16日讯(记者 欧淑清 王宇琳 通讯员 胡世民)“讲长篇大论,孩子们很难理解,那就用演出的方式,孩子们喜欢看表演,观看过程就能受教育。”10月15日,大鹏办事处关工委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党建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校园活动,首场走进了华侨中学。

《抗日英雄刘黑仔—智端匪窝》

据大鹏办事处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根据新时期党建工作、刘黑仔英雄事迹和《广东省禁毒条例》等内容,编写《十九大光辉照大鹏》、《远离毒品爱春光》,《党建文明曲》、《刘黑仔端匪窝》和《刘黑仔炸机场》5个快板和粤剧等节目,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红色文化送进校园,不断增强青少年的文化自信。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该活动还将在10月16日、18日、19日分别走进大鹏中心小学、大鹏第二小学、布新学校。

引人入胜的表演让同学们看的入神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蛇雕“误入”大鹏新区妇保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