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湾油库送锦旗致谢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0-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日前,深圳大鹏湾油库给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送来“解企业燃眉之急,排环境风险之患”的致谢锦旗。

深圳大鹏湾油库送锦旗致谢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

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熊志霞 向思嘉)日前,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广东深圳大鹏湾油库负责人专程来到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将一面绣有“解企业燃眉之急,排环境风险之患”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企业之所以特意过来送锦旗,是源于在台风“山竹”来临前期,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走访大鹏湾油库,首先通过检查企业的危废、固废仓库及环保设施查找安全隐患情况并指导企业如何排除隐患;其次了解到大鹏湾油库在仓库内贮存危险废物的量比较大,已严重影响了企业的日常运营以及存在环境安全隐患问题,该局通过应急处置程序,及时协助企业将危险废物进行有效转移,为企业解决困难的同时排除了环境安全隐患。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非遗周、大鹏文化季,大鹏人的文化盛宴开始啦下一篇大鹏新区举办全区处科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