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全区处科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2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0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举办全区处科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大鹏新区举办全区处科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欧淑清)10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举办全区处科级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新区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新区纪工委书记曾敬东主持会议。

在教育培训班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和作风暗访片。王京东结合其中暴露的问题,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五个方面的部署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要求;二是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把握关键环节,着力营造和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四是坚持执政为民,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五是强化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另外,培训班上还向参会人员发放《大鹏新区有关单位2018年“国庆”期间履职及作风情况检查通报》,将新区纪工委、监察专员办在国庆假期期间下沉一线开展的明察暗访及监督检查情况汇总并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对照检查,压实新区相关职能部门、办事处、社区在强台风“山竹”灾后复产和重建的主体责任。

新区领导干部积极参与此次培训班进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包括新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葵涌、大鹏、南澳党工委、办事处,新区直属各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驻新区处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主要负责人等共约425人参会。如大鹏公安分局、新区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自加压力,以学促干,组织各派出所所长及关键岗位干部参加培训、进行学习。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深圳大鹏湾油库送锦旗致谢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