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31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古亮宇

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大鹏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熊志霞、尉伟)10月29日上午,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相关会议精神。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党支部书记焦明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奋斗姿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会上,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就有关精神进行了表态性发言,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会议还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将其列入今后一个阶段全局党员学习有关讲话精神的方案计划。

与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考察的讲话精神后备受鼓舞,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最新要求,为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和大湾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下一篇近200张照片“对比”出葵涌40年变迁史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