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满意率100%

发布时间:2018-11-1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11月15日下午,2018年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对今年大鹏新区的一个重点提案办理成效进行票决评价,现场票决评价满意率为100%。

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

深圳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黎阳)11月15日下午,2018年大鹏新区重点提案检查督办和票决评价暨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召开,对今年大鹏新区的一个重点提案办理成效进行票决评价。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区综合办主任王继良,龙岗区政协领导杜楚明、吴志敏及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在龙岗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期间,龙岗区政协向新区管委会交办了《关于加强大鹏新区科普教育工作的建议》、《关于转变观念,注重特色,让城市更新为大鹏半岛保护与发展服务的建议》、《关于在大鹏新区建设“三家”(家风、家训、家规)文化创意主题园区的建议》、《关于率先在大鹏新区公共场所全面“普及”AED,完善公众急救体系的建议》、《关于加快大鹏半岛绿道和徒步路线闭环建设,让群众与自然和谐共舞的建议》及《关于加快解决大鹏半岛交通拥堵问题的建议》6个提案。其中,《关于加强大鹏新区科普教育工作的建议》为重点提案。

会上,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首先汇报了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大鹏新区科普教育工作的建议》的办理情况,大鹏办事处、新区城市更新局、新区文体旅游局等分别汇报了2018年龙岗区政协提案办理情况。

随后,与会政协委员为重点提案进行了公开现场票决评价,根据现场统计,与会的政协委员都对提案办理投出了“满意票”,满意率达100%。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中心医院举办幽门螺旋杆菌与胃癌的相关性新进展研讨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