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李小辉

大鹏新区全体政法干警将以不懈的奋斗实现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跨越。

新区用特色歌舞、创意表演等表演庆祝国家宪法日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12月4日下午,由深圳市委政法委、大鹏新区党工委联合主办,大鹏新区政法办承办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在葵涌文化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吴晶、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晓鹏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咨询台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

活动当天,大鹏新区纪检监察局、组织人事局、政法办公室等18家单位均在活动现场设置咨询台,并耐心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类问题,现场同时派发了种类多样的宣传品2万余份。

大鹏本土演员演绎原汁原味的“客家山歌”

活动汇演现场,通过大鹏特色歌舞、防邪小品、创意表演等11个匠心独运的节目,为观众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文化大餐,同时展示了大鹏人积极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节目《不忘初心》唱出了新区全体政法干警的心声

今年以来,大鹏新区法治建设和无邪教创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效,下一步大鹏新区全体政法干警,将不忘初心,不负芳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做新时代坚定的坚定者、搏击者、奋进者,以不懈的奋斗实现新时代政法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跨越。

节目《渔民娶亲》重现了大鹏渔民的独特婚庆风俗

节目《说宪法》将宪法知识用快板的形式表现出来

大鹏机训大队用军体操表演向观众展示了大鹏公安的飒爽英姿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国家宪法日,大鹏办事处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