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发布时间:2018-12-1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李小辉

大鹏新区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周熙明博士,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做专题报告。

周熙明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做专题报告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记者 李小辉)12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周熙明博士,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做专题报告。

学习会上,周熙明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文化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从我党担负的历史责任、文化使命去理解党性与人民性的关系,以及立足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培育作为全体中国人最大公约数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多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结合古今中外历史情况,强调了开展意识形态和思想宣传文化工作的必然性和重要性。报告站位高、观点鲜明、论述精辟、深入浅出,对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等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区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各部门、各办事处、驻新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医疗健康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和各社区代表等120余人参加学习。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奋力开创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