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鹏程计划”第二批名师公布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新区“鹏程计划”第二批名校长2人、学科带头人13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5人共计30名名师。

大鹏新区“鹏程计划”第二批名校长颁奖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彭莹莹 谢文雄)教育大业,教师为本。12月27日下午,大鹏新区“鹏程计划”第二批名师颁奖会在大鹏中心小学报告厅举行,对新区“鹏程计划”第二批名校长2人、学科带头人13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5人共计30名名师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当前新区培养的区级及以上名师达到48人次,其中市级名师13名,包括名校长1人、骨干教师2人、教坛新秀1人、学前教育名师9人;区级名师35人次,包括名校长3人次、学科带头人16人次、中青年骨干教师16人次。

新区始终高度重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2016年1月印发了“鹏程计划”人才政策相关配套文件,为新区教育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作出了具体·的政策指引;2016年12月印发“鹏程计划”人才优先发展若干措施,明确了新区今后一个时期加快发展教育事业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2018年3月对新区“鹏程计划”名师工程实施办法进行修订,加大对市级名师工作经费的支持力度;2018年8月新区党工委审议通过了大鹏新区教育系统人才引进和培养扶持办法,进一步加大名师扶持和奖励力度。

学科带头人代表发言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共同“行走大鹏”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