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税务局走访比克电池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近日,大鹏新区税务局到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加强对民营企业进行宣传服务的同时,提供优质税收政策辅导,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税收风险。

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张永 张佳炼为推动民营企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公平的营商环境,近日,大鹏新区税务局到深圳市比克电池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在加强对民营企业进行宣传服务的同时,提供优质税收政策辅导,帮助民营企业防范税收风险。

据悉,此次调研大鹏新区税务局将税企互动和实地走访有机结合,双方就国家税收政策和企业办税难点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交换意见。对于之前企业与税务部门之间存在着政策理解的“真空地带”,在经过实地沟通之后,彻底解决了之前一些悬而未决的疑难问题。座谈会上,该企业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多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多在税收优惠政策方面给予倾斜,帮助企业把好税收政策关。税务部门回应将详细梳理政策文件,对企业进行深入辅导,对于部分无法现场解答的政策和问题,将在会后整理研究并上报上级部门,及时给出回复。企业最后表示将坚持合法合规诚信经营,深入学习掌握税收政策,主动防范税收风险。

记者了解到。随着改革深入,特别是个税改革和社保与非税收入划转工作的深入开展,大鹏新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税收政策宣传,将走访调研与政策宣讲会相结合,把最新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的手中,确保各项减税降负政策落实到位,让纳税人不折不扣地享受到税收改革的红利。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西涌社区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