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民营医疗机构安全警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8来源:大鹏网作者:欧淑清

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安全警示培训。

培训会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刘映丽)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民营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召开民营医疗机构安全警示培训。

此次安全警示培训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全体参会人员利用近2小时的时间一同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集》,视频中大大小小安全事故、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让全体参会人员的心灵受到的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第二阶段,新区卫监所副所长林青向参会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提出要求:一、召集机构所有员工观看《安全警示教育视频集》并进行登记;二、进行自查自纠,消除机构内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区卫监所将对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进行检查,重点是检查机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灯、应急照明灯、自动报警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有无违章使用大功率电器、违章动用明火、违规存放和使用易燃易爆化学物品等情况。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税务局走访比克电池有限公司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