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疾病易发,大鹏这场贴心义诊教你如何“防”

发布时间:2018-12-29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12月29日上午,为关爱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委会、九三学社、老年科及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行了“爱在初冬,助力妇女儿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爱在初冬,助力妇女儿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刘玲玲 张碧晖)随着2018压轴冷空气来袭,今日气温明显下降,各种冬季疾病也处于易发阶段。12月29日上午,为关爱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妇委会、九三学社、老年科及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联合举行了“爱在初冬,助力妇女儿童健康”义诊咨询宣传服务活动,让辖区居民在寒冷的初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介绍,本次义诊专家来自市二医院和新区妇保院。现场,部分居民还专门带来各种检查报告请专家们帮助分析,专家们均认真解答,并就冬季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教。

“冬季天气严寒,很多成年人在这个季节也很容易生病,更别说抵抗力更弱的儿童了,因此儿童在冬季更需要多加预防和保护。”来自市二医院儿科的欧文闻副主任医师叮嘱现场的父母们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暖,也要多吃蔬菜,特别是当季蔬菜,补充维生素和微元素,才能让宝宝的抵抗力提高,减少疾病的发生,提高身体免疫力。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和赞许,不仅普及了居民群众健康知识,还增强了辖区妇女儿童自我保健意识,更将健康实实在在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新区妇保院业务副院长、市二医院妇科副主任方光光介绍,今后医院将不断加大义诊活动开展频率,扩大义诊活动范围,切实关爱辖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让健康的生活理念深入到社会的每个角落,为助力健康生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专家们认真解答,并就冬季如何预防疾病,提高自身保健意识进行了宣教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佳兆业获评新区首个“食品安全质量提升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