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中心医院健康教育课程上线

大鹏新区“气道疾病与代谢病”学院为辖区居民准备了一系列的健康教育课程,邀请省、市著名内分泌、呼吸内科专家为居民们免费授课。

大鹏讯(通讯员 兰若沐 缪翠琼)春节长假结束,很多人却在节日期间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不知不觉中摄入过量营养,给健康埋下了隐患。为预防此类问题的发生,让居民树立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大鹏新区“气道疾病与代谢病”学院为辖区居民准备了一系列的健康教育课程,邀请省、市著名内分泌、呼吸内科专家为居民们免费授课。

据悉,大鹏新区“气道疾病与代谢病”学院由落户于大鹏新区中心医院的大鹏新区内分泌科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大爱深圳糖尿病学院创始人阎德文博士与呼吸内科名医工作室领衔人张敏教授于2018年11月联合创立,主要以“名医工作室”为平台,定期邀请省、市专家为居民授课,并针对新区代谢病和气道疾病患者实际情况给予专业指导,截止日前已为居民授课5次。

该学院创立的主要目的是让大鹏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名医专家提供的全方位的代谢病和气道疾病健康教育,向新区群众普及预防、治疗等知识,减少糖尿病和呼吸道疾病的综合发病率;同时促进大鹏新区居民的健康教育发展,减少慢性代谢病人群的发病与治疗医疗花费,改善生存质量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