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打造“党建文化墙”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楼梯、走廊过道、党员活动室等公共区域开辟了“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党建文化墙

大鹏讯(通讯员 叶焱玲)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充分利用楼梯、走廊过道、党员活动室等公共区域开辟了“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增强党的声音在基层的传播力度,积极营造中心全员学习、全员了解、全员抓党建的良好氛围。

“党建文化墙”以红色为主色调,以党和国家标志性图案为背景,基调鲜艳夺目,内涵丰富,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历程、入党誓词、“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廉洁准则”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励志名言等内容。

打造“党建文化墙”是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一大举措。文化墙既装点了办公室文化环境,又宣传了党建知识,让党员在工作中耳濡目染、陶冶情操,增强党性修养,努力营造“抬头受教育、低头思感悟”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