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建一律拆!鹏城第二工业园被拆除

3月29日,大鹏新区启动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五次集中拆除行动仪式。

第五次集中拆除行动仪式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 实习记者 苏宏堃)3月29日,大鹏新区启动2019年度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五次集中拆除行动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东,新区综合办公室、城市更新和土地准备局、规划土地监察局及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

机械轰鸣声,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第二工业区开始拆除

随着机械轰鸣声,大鹏办事处鹏城社区第二工业区开始拆除,现场共出动工作人员80余名,2台大型挖机对建筑物进行全面拆除。据悉,此次拆除工作预计耗时2个月,拆除面积为43726.5平方米,共62栋建筑。

2台大型挖机对建筑物进行全面拆除

据了解,鹏城社区第二工业区将改造成为集研发、办公、实验测试、综合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生命健康和海洋产业园,将建设包括产业研发房,产业配套用房、公共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的产业园。其中公共配套设施有社区警务室、社区服务中心、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小型垃圾装运站等便民服务站。

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工作部署,多措并举,确保专项各项拆迁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深入开展,为高质量“美丽大鹏”建设作出应有的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