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拆!西涌片区沙滩提前整备清理拆除工作全面告捷

标志着全市体量最大沙滩整备清理项目的拆除任务已100%完成。

该行动标志着西涌片区沙滩提前整备清理拆除工作全面告捷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彭刊 邱慧华 沈俊娟)4月18日下午,大鹏新区2019年拆除消化违法建筑第七次集中拆除行动暨西涌沙滩物业清理整治收尾仪式在南澳西涌社区4号收费站举行,现场共拆除建筑面积1269平方米。该行动的完成标志着历时5个多月的西涌片区沙滩提前整备清理拆除工作全面告捷,100%完成了西涌沙滩片区995栋共43476平方米建筑物的全市体量最大沙滩整备清理项目的拆除任务。

此次行动拆除建筑面积1269平方米

据悉,受去年超强台风“山竹”影响,西涌沙滩及周边区域设施设备、房屋树木损毁严重。根据市、新区统一部署,南澳办事处迅速行动,成立由副处级以上领导担任组长、办事处全员参与的5个专项小组及9个谈判小组,最终仅用5个多月时间,即100%完成全部物业的拆除任务,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市体量最大沙滩整备清理项目的拆除任务正式完成

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南澳办事处将坚持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继续全力做好西涌沙滩全面开放的各项工作,全力配合做好规划提升工作,全力开展“拓展空间保障发展”查违攻坚行动,为大鹏半岛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设贡献出南澳的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