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机遇与发展 大鹏新区与南澳县开展座谈交流

5月13日下午,汕头市南澳县政协主席柯伟煌一行到大鹏新区调研,就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实习记者 苏宏堃 )5月13日下午,汕头市南澳县政协主席柯伟煌一行20余人到大鹏新区调研,就新区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上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鹏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产业、旅游、人才等方面向柯伟煌一行介绍了有关情况。据悉,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大鹏新区积极探索,努力打造特色产业,重点支持发展“生物产业”“海洋产业”“旅游产业”及“能源产业”。此外,新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重构优化形成了“3+7+N”人才政策体系。

随后,柯伟煌一行到了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临时展厅调研国际生物谷规划建设情况。据了解,深圳国际生物谷,作为广东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十大创新平台之一,其坝光核心启动区被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范围,是深圳生物医药、生命健康、海洋等新兴产业的重要布局点,致力于打造极具山海特色的绿色生态湾区和比肩全球高度的生命科学小城。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