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行山海”系列赛事颁奖&答谢仪式举行

6月17日,首届“益行山海”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徒步活动&越野赛的颁奖&答谢会在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徐昌博 范秋怡)6月17日,首届“益行山海”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徒步活动&越野赛的颁奖&答谢会在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利举行。

本届“益行山海”公益徒步活动是大鹏半岛户外运动安全环保公益基金打造“全民公益行”赛事活动品牌的一次新的尝试,赛事活动筹办期间,得到了市、新区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活动中,组委会对11家突出贡献单位、17家特别支持单位、18家公益支持企业、3家最佳组织单位及12位志愿者代表进行颁奖。同时,组委会还为参赛队伍颁发了2个公益使者奖、1个体育道德风尚奖、12个益行山海奖、5个52公里越野组竞速奖及2个99公里越野组竞速奖。

据了解,本届“益行山海”活动凭借完善的医疗保障,丰富的赛道补给和严密的赛事组织,一跃成为跑者口中深圳地区备受好评的越野赛之一。接下来,组委会将致力于打造益行山海系列赛事:益行山海徒步、益行山海越野赛、益行山海铁人三项、益行山海定向赛及益行山海嘉年华等,努力让“益行山海”成为山海大鹏的户外运动赛事品牌。而第二届“益行山海”预计在今年11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