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开展“巧手慧心 亲子同馨”蝶古巴特灯制作活动

布新社区开展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巧手慧心 亲子同馨”手工系列蝶古巴特台灯制作活动。

制作完成的蝶古巴特台灯散发着暖暖的光

大鹏讯(通讯员 左联琼)为切实丰富辖区居民家庭精神文化生活,培育积极向上、和谐亲密的家庭文化氛围,促进社区儿童的互助协作精神,进一步加深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日前,布新社区开展了2019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巧手慧心 亲子同馨”手工系列蝶古巴特台灯制作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对辖区居民亲子家庭参加。

活动开始,老师给大家讲解蝶古巴特的由来,及制作蝶古巴特台灯的步骤顺序和制作方法技巧,大家挑选出各自喜欢的图案,发挥个人无限想象力与创意,或裁剪或拼贴,将实用与艺术相结合,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创意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社区居民了解了西方时尚创意手工技艺,又使大家在活动中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促进了大家艺术文化水平的提高,又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扩大了居民们的社交圈,丰富了社区文娱生活。

[责任编辑:凌安儿]